睡覺前姿寒傳訊息來說很想我,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遇到詐騙集團咧!

聊一聊知道她最近開始來台北工作讀書了,時間真的過得飛快,認識她時還是個小五愛嘴最嗆老師的屁孩,現在已經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

原本要約一天他有休假的時間見面,這小子卻說她超級想我等不及了,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就隔天她上班前一起吃早餐。

 

想說距離只有一個捷運站,就用走的過去就好,沒想到走了20分鐘,雖然是上午8點多,但炎炎夏日也早已滿頭大汗,全身黏黏的真不舒服!

在走路的途中,拜訪了GOOGLE大神,搜尋了行天宮早餐,就找到很多人推薦喜多士早點的手工蛋餅,一方面是我超愛吃蛋餅,二方面趕在姿寒上班前只有一個多小時,無法慢慢的享受悠閒的早餐。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擀麵皮現做蛋餅,拿了點餐的單子用白板筆畫記,再拿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囉!

我們點了兩個蛋餅$30、一份蘿蔔糕$25、一杯大杯奶茶$25和一杯豆漿加紅茶$20

 

所有的餐點到齊,拍照拍照開動吃早餐!

 

 

我最愛吃蛋餅!!!但是......這一家的蛋餅讓我好失望!

雖然是真的純手工製作,不是市面上機械做的蛋餅皮,能夠看得出來它一層一層的層次,但是口感不酥脆還有麵粉粉粉的感覺,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醬料有蒜蓉醬油和辣醬,可是對我而言,醬料完全不及格,非常的死鹹,倒不如不要加!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的口味不代表每個人都有同感,大家還是可以自己親身體驗看看。

 

雖然蛋餅讓我很失望,蘿蔔糕的口感到是不錯!煎得很酥脆,是港式蘿蔔糕,但吃起來應該不是自己做的!

豆漿加紅茶也很好喝,不會太甜,比例剛剛好,喝得出自己做的豆漿味。

奶茶有一點稀有點水,紅茶是咖啡紅茶,紅茶的咖啡味很重,因為工作然人員端來時說錯了,所以我喝到姿寒的奶茶,一開始還想說動將紅茶的味道怎麼這樣!?喝了另一杯才知道喝錯杯了。

 

喜多士早餐店的位置蠻好找的,從行天宮出來又轉沿著民權東路過松江路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走一下子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