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9更新

前幾個月去吃發現這一家早餐店有店名了~叫做記得吃早餐坊

還設立了FB~

可以提早一天用line訂餐
line帳號 breakfast2638
或當天來電先點餐再取餐
訂餐專線0928379638

地址: 台北市吉林路二十六巷三十八號一樓

 

自從前幾個星期吃了很多人推薦的喜多士手工蛋餅,就更覺得要推薦這家家裡附近的早餐店,如果喜多士的蛋餅被評為好吃,這一家蛋餅就可說是無敵好吃了!

 

  

位置在吉林路靠新生高架橋,是單行道,要從吉林路那邊的7-11、錢都火鍋轉進來。

一邊是全聯,一邊是花店。沒有店名,只有外面柱子上放了一塊早點豆漿的牌子,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6巷38號。

 

 

座位很少,只有兩桌,工作人員也只有三位,老板娘長得很性格! 

 

 

全部賣的東西,項目很少,但都是自己做的。

 

 

我最喜歡的蛋餅加上沙茶肉醬,真的很酥脆,和樂口福的蛋餅口感很像,但是平價不少。

如果喜歡鹹一點,醬料可以選擇油膏。

 

蛋餅也有分口味,全加蛋餅很特別,竟然是家豆乾和菜卜,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蛋餅,如果是全口味蛋餅建議加肉醬,因為豆干和菜卜已經有鹹度。

 

 

 厚度約兩公分的蘿蔔糕 ,味道很香,口感鬆軟,中間有肉末。

 

店裡的碗粿也很受歡迎,但我鍾情蛋餅蘿蔔糕沒吃過,在店裡吃早餐的時候,常聽到客人問還有碗粿嗎?但常常就是聽到:沒有了,下次請早!

 

飲料的部分也都是自己做的,但我最常喝的還是鮮奶茶,不會太甜且可以看到老板娘真的使用鮮奶。

也有喝過黑芝麻什穀米漿、豆漿,都很香濃,由其是黑芝麻什穀米漿大增飽足感!

值得嘉許的是飲料冰的都不是加冰塊,是從冰箱冷藏的,真材實料不會稀稀水水的!

 

以台北市的早餐來說,我真心推薦這一家!價位屬於平價,但東西真的好吃且是手工製作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餅 酥脆 中山區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