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婚禮越來越近

心情其實還是有點緊張

即使口裡說著簡單隨便就好

但還是會希望辦一場有質感的婚禮啊

希望一切順利

 

在婚禮的籌備上

和PiPi並沒有產生很多的爭執

只是覺得好繁瑣壓

真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和PiPi開始住在一起之後

有時也會很想要一個人有自己的空間

因為PiPi實在太黏人了

真覺得我們的性別角色似乎是錯亂的

以後我們的小孩大概會發現自己的爸媽和別人的爸媽都不一樣還很怪咖吧

 

儘管如此

我真覺得這輩子我再也遇不到更好更疼我的男人了

 

PiPi這個月上夜班

他還特地問學長說:上夜班不能陪老婆,你們都如何補償老婆呢?

學長回答他:就白天多做一些家事,讓老婆下班回家不用那麼辛苦

雖然半個多月來PiPi只有加減多做了一些家事

但是這一份心意就無價了

不會像有些男生總是理直氣壯:我就是要工作啊!

 

每天要跟PiPi見一面

都必須要熬到12點過後

所以等PiPi回來後我都很快就昏睡了

有一天這小子問我說妳的腳還有癢癢紅紅的嗎

我想說:我的腳沒有癢癢紅紅的啊!

他說因為昨晚看到我的腳被蚊子咬

他幫我擦了藥還殺死了蚊子

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似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

但是還是覺得甜甜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