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段感情裡

不僅體驗了心痛

還留下了失眠的後遺症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失眠

卻心疼的為我找出改善失眠的方法

閉上眼單腳站立聽起來荒謬可笑

卻是你愛我的最佳證明

 

在我們的愛情裡

我終於明白你讓我從來不擔心

就是滿滿的安全感

不用擔心你是不是和別的女生出去

不用擔心你的心裡是否有別的女生

不用擔心你被年輕漂亮的美眉吸引

不用擔心你是否不愛我

在感情上真的完完全全的放心

不用熱線查勤窺探對方的隱私

這樣的信任關係讓我們都自在

 

謝謝你給我不擔心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