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母親節沒有和媽媽也沒有和婆婆過節

因為PiPi的broker從香港來請我們吃午餐

時間緊迫就無法回嘉義了

加上上星期已經幫婆婆慶祝過生日和母親節

就不再慶祝了

 

母親節這一天睡得很晚

我跟何巨嬰說今天是母親節

巨嬰應該要有所表示吧~那就請我吃拉麵吧

要去吃拉麵時,外面突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巨嬰說要穿雨衣前往

我突然心裡湧起了難過的感覺

32歲了~周邊的朋友許多因為結婚有了車有了房

而我卻到現在什麼都沒有還要在下雨天穿雨衣出去吃飯

不禁悲從中來

雖然知道我們已經比很多人好了許多

也不是買不起車子~只是還沒有一個停車場

也知道PiPi和他同齡的男生好上許多

也知道我們的生活會一切越來越好

只是他年紀還輕需要時間去成長

在這樣有點悲慘的情況下還是會難過

 

PiPi很貼心總是會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曾說過要買一台mini cooper的paceman

因為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即使他允諾在我40歲的時候買給我

但他開始做功課開始和我討論起哪一輛車

 

他問我說要去哪裡旅行

我說要去東歐匈牙利的布達佩斯

因為那裏也寫了我的名字

他便開始去搜尋遊記還告訴我看起來很棒消費又不高下次可以一起去

 

我想

我需要的是更耐心的等待

我也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