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協和婦女醫院抽血驗NIFTY

順便看了咳嗽感冒

不小心被醫生開獎了

原本以為下一週產檢才會知道

那個周末很難熬~我哭了好久好久

心中一直希望是個小子落空了

並不是我不喜歡女孩

我也知道女孩好可愛~生一個像PiPi一樣的小女孩一定可愛極了

只是自己從小的遭遇

讓我知道女孩要平安順利長大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情

自己與媽媽的關係又愛又糾葛常常讓我感到痛苦

還有在這社會上女生的限制較多

女生的心思細膩和我的粗枝大葉也會讓我覺得不知所措

 

在猜測孩子性別時,我就在心中下定決心

如果是個女孩子~我要鼓起勇氣告訴PiPi那一件深藏多年的秘密

希望他能和我一起保護我們的小女孩

我相信我現在也一定有能力可以好好保護他免於傷害

 

告訴PiPi之後

他的反應也讓我大吃一驚

除了自己的悲傷還要忙著安撫他

他認為壞人就應該受到懲罰

但已事隔多年~又能如何呢?

說出來只是破壞了大家感情

我只想要好好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經過了兩個星期~PiPi看來也比較釋懷了

我相信他會是一個好爸爸

保護好我們的孩子

 

不管怎麼樣

我會竭盡所能地保護自己的孩子

親愛的寶寶~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