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那天送我回LOUISE家
吵著要跟LOUISE打招呼
到了LOUISE家卻不進門
猶豫了好一陣子才進入

事後他告訴我
因為他怕牠的腳臭臭會被Louise聞到
所以才猶豫沒有進去
後來又決定進去了
竟是因為LOUISE感冒嚴重鼻塞聞不到他的腳臭臭

下次要換鞋子或是等LOUISE鼻塞
才可以再去拜訪LOUISE了


看著LOUISE生病
他也願意一起照顧她
一起去買魚湯給LOUISE喝
還一起煮飯給LOUISE吃
真的讓我很感動
謝謝他不僅對我好
也對我的朋友好




這周末我把PIPI搞哭了
因為他一直取笑我胖
我就說要跟他分手
他就難過的哭了好一陣子
自己也實在不應該把分手掛在口上
以後不管怎麼樣
絕對不再提那兩個字



何爸和何媽對我真的很好
每個星期都為我準備水果
真的很感激他們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