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兩位美魔 女姐姐約會吃午餐

從網路上查到這一家餐廳似乎不錯

離中山站也近,隔壁的當代藝術館也方便停車

就決定要吃這一家啦

 

門口有很可愛的蘑菇娃娃

但是有許多客人的腳踏車擋住他了

所以就沒有拍照存證囉

 

 

 

可愛的menu封面

還以不同的版本

 

 

商業午餐蠻划算的

有一般版菜單沒有的菜色

還有四種折扣20元

更棒的是不用一成服務費

還附上一杯飲料呢

 

 

下面三張照片是一般版的菜單

義大利麵分成奶油醬、茄汁醬、青醬、清炒、和焗烤

搭配的肉類或海鮮也都不同

也可以選一種麵搭配不同的主菜(肉或海鮮)

加69元或99元變成套餐

選擇性很多呢

 

  

 

上菜之後沒有照片

因為大姐們從萬里之外而來

到的時候已經快要一點半~大家已經飢腸轆轆了

且店家兩店半就要休息了

所以一上菜我們就很認真地享用~才會沒照片囉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我們分別點了青醬帕瑪森雞腿、茄汁墨魚、青醬斜管麵佐魚排 (名稱沒有完全正確但就是這些食物)

我吃的是青醬帕瑪森雞腿

分量很大~我的麵還沒吃完呢

青醬很多很濃~奶味稍重

麵煮得有點兒太爛了

吃起來還可以啦

 

也嚐了姊姊的茄汁墨魚麵

是真正黑色的墨魚麵

佐上茄汁醬~吃起來不會滿嘴黑通通的

茄汁的醬煮得還不錯~真材實料~帶點酸

姊姊覺得墨魚很好吃

但對於我這個海鮮歪嘴人~就覺得還好而已

 

 

這一家店的優點是

交通方便,離中山站走過來三分鐘內就會到

服務不錯,我訂了一點的位子,我就醫植在裡面一直等到快一點半姊姊們來,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也會溫柔的提醒用餐時間

用餐環境算是蠻乾淨的,還可以看到廚房

份量蠻大的,以我這麼會吃還吃不大完

醬汁也很真材實料,青醬超多,茄汁醬也很多

價錢不會太貴,且不收服務費的餐廳現在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唯一讓我比較不滿意的

就是麵煮太軟啦~容易斷沒有義大利麵的Q彈

然後主菜的肉和海鮮普普通通

 

 

寫這篇文章GOOGLE地址和店家資訊時

發現好多邀約文

ㄜ~原來是這樣我才會找到這一間啊

沒有不推薦~對我就是沒有到好吃的程度

只能說是每個人的味覺品味不同囉^^

 

 

 

 

 

  

arrow
arrow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