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學生的畢業旅行

卻是第一次帶自己的班級畢業旅行


之前和旅行社搞得很不開心

因為覺得以這樣的畢旅行程價錢太貴了

只能說是自己學校沒有處理好這一件事情


帶學生去畢旅

很多時候旅行社都會說貼心安排給老師一個作戰指揮中心

讓老師都待在那邊喝咖啡聊天不和學生同行

但真覺得這只是旅行社要隔離老師的伎倆啊

還是要和學生一起玩才有畢旅的參與感


此次班上遇到不錯的領隊

和學生相處得不錯

團康活動也收放得宜

也有幫我注重學生的言行舉止

還給了我三天女神稱號的殊榮


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晚會

學生哭成一團讓我不知所措

連平常調皮搗蛋的學生都哭了

還會來跟我道歉擁抱說讓我辛苦了

哎呀!這樣的場面令人感傷又帶點尷尬

不過也讓我更加感受到其實學生有愛我啦!哈哈哈


希望學生能夠乖乖的到畢業

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帶畢業班

但這是自己帶的第一個畢業班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也讓我回想起之前帶的三四年級班級

突然有一種好對不起他們的感覺

一個失戀的老師全神貫注的在工作上

對他們緊迫盯人逼迫他們的學習和行為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也很謝謝所有的學生給我學習的機會

才能不斷的從一大堆鳥問題中學習

但只要一天是我的學生~還是一樣不會放過他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