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多到寫不完,光一個暑假已經不知道到餐廳吃了幾次,也難怪即使一個星期去游泳三次以上,體重仍然居高不下。

 

真的非常喜歡吃早餐大概是得了一種沒有吃早餐就會死的病吧!

會注意到高三孝,是因為之前從野柳晨跑到萬里,吃了一家碳烤土司,發現超美味的,就開始GOOGLE看看台北市區是否有類似的店家,發現最受歡迎的豐盛號和這一家高三孝。

於是要去看真相達文西之前,就一定要挖好姊妹們早早起床陪我去吃早餐。

 

這一家店的位置並不難找,從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出來,走到南門市場,就在市場後面的巷子,會有旗幟指引方向。

 

 

店門口並不寬,掛著一面黑板寫著關於店家的故事,並擺著三四個小學的桌椅。

發現這幾年小學桌椅出現在蠻多店家的,我想是因為現在小學很多都已經淘汰這樣的課桌椅,才會流落民間吧!連在漁村的外婆家也有好幾個呢!

 

 

 菜單和開放式廚房

餐點項目蠻少的,主要有吐司類和波蘿堡,加上不同的肉,還有飲料數種

 

進門右側有另一面牆

一半寫著菜單以及分別夾著那些食材

另一半寫著他們所選用的吐司、雞蛋、鮮奶、茶的來源

 

店家的座位不多,加上供餐速度沒有很快,要內用要稍微等一下。

很感謝當天去用餐時,由於我們有四個人(另一人來時我們都已經吃完了),沒有可以坐在一起的座位,有好心的先生女士讓出他們的位子給我們,真的很謝謝他們!

 

 

豬排蛋烤土司

 

 

匈牙利總匯豬排三明治

 

當天我們三個人都點了豬排吐司,只是總匯多了一片土司和馬鈴薯泥。

 

對小食量的女生而言,我覺得兩個人一起點一個總匯就夠了。

三明治吃起來我覺得蠻普通的,並沒有特別的好吃或出色,唯一能超越我心中的萬里碳烤三明治,大概就是選用湯種吐司吧!

會說萬里的碳烤三明治比較好吃,是因為土司烤得有碳味且有點酥中又不會太乾,蔬菜很多,價格也便宜三分之一。

但也不能這樣比較的原因,是因為城鄉差距太大了,台北市什麼都貴價錢當然也相對高。

 

飲料很水,就算店家說精挑了什麼茶和高大鮮奶,在我心中還是不合格的!奶茶既沒茶味,奶也很淡,稀稀水水的。

 

堂姊吃過豐勝號,他說豐盛號的三明治沒有這一家好吃,但豐勝號的奶茶很特別,大勝!

 

以早餐這個價位,算是中上偏高的,一般的人應該很少會把這一家店當成每天吃的店吧!偶爾吃一下還可以,但如果要大排長龍,就不是我的daily choic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